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元旦晚会系列报道之六】“冬日·火”中的精彩

发布日期:2010-12-27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25日晚,食品学院“冬日火”元旦晚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灼热登场,食品学院的同学们以如火的热情奉上了一场烈火燃烧般精彩的晚会。

食安101班曲晓晨带来双排键演奏《My heart will go on》。她独自用双排键创造出了庞大乐队的演奏效果,音乐时而铿锵,时而悠扬,时而欢愉,时而低沉,恢宏动人的音乐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仿佛走进了那部曾万人空巷的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

来自食安092班的话剧《非“雷”勿扰》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话剧模仿了时下流行的征婚节目《非诚勿扰》,而同学们的创意成为特色。台词“配对成功嘉宾将获小月河深水游或双大烤翅鸡皮”,男嘉宾“雷小二”、“吴所不雷”的自我介绍,与女嘉宾幽默“雷人”的问答无不显示出食品学院同学们横溢的才华。Leide lulu和lady gogo为王子楼灌饼作了广告,那些“书到用时方恨少,肚有灌饼才算饱”,“灌饼中的劳斯莱斯”,“明天的明天,你还会送我鸡蛋灌饼吗”平平淡淡似有感而发,却引发了现场观众不平淡的欢乐。

接下来10级节目歌曲串烧《雪莱和他的朋友们》由食品学院人气新生左雪莱等为同学们带来。“雪莱和他的朋友们”献上一曲摇滚歌曲《everybody》,伴着热情洋溢的歌曲,场上温度也仿佛迅速上升,接着《老男孩》讲述着青春、梦想、爱情的故事,牵动大家的回忆,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在晚会的最后阶段,由食品09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八雷舞》将火热的气氛维持了下去,同学们以一首活泼的歌曲《穷开心》为背景音乐,认真卖力的演出让本来就很幽默的舞蹈更加有“喜感”。紧接着的是《射雕英雄传》—— “郭靖们”拉弓射一只满场飞舞“雕”,《上海滩》“小马哥”帅气出场等经典片段。栩栩如生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连连。

整个晚会呼应了“火”的主题,用热闹和喜悦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希望也能把愉悦的心情带入每个人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