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服务同学,加强沟通——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次数:

     

     

    

    1010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介绍会在三教228教室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老师李慧、李娜、王静,学生组织干部与各班班委出席了会议。陈书记和三位分党委老师分别对学院学生工作和奖学金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娜老师进行了学院日常学生工作的介绍。第一部分是食品学院的部门分工:211办公室为本科教务处,负责本科教务问题;213办公室为研究生教务处,负责研究生的课程和教务问题;229办公室为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党建,综合测评,奖学金以及就业事务等。第二部分是学生工作的一些制度流程:班委要积极配合学生组织的活动,及时回复年级联络人的短信;班级以及各组织借用教室要提前两个工作日找李娜老师进行;学生组织及班级活动经费报销需要规定发票、院网新闻打印件等证明材料才能进行;班级新闻及活动公告要通过规定邮箱发布;各类证件要到规定部门进行补办,院网公告会发布学生证及公交卡补办信息。

王静老师对就业问题进行了强调。就业问题是大三大四同学面临的最大问题,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校网以及院网发布的各项就业招聘信息,充分把握就业季的求职机会,一些新兴的就业平台也是良好的就业机遇,要时刻留意适合自己的工作信息,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李慧老师主要介绍了奖学金的申请问题。李老师介绍了申请奖学金的资格,奖学金的种类和评定标准,其中特别提醒部分企业专项奖学金不能多项同时申请。今年奖学金采用了新的申请系统,李慧老师现场演示了奖学金网上申请的申请流程,提醒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申请奖学金,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最后李慧老师还特别提醒大家网上申请奖学金的截止日期为本月15号,同学们务必及时申请。

陈书记介绍了党建方面的问题,并对学生工作问题进行了一定补充。书记认为现在党员成为党员对出国、进外企工作是有积极意义的,鼓励大家积极入党。陈书记希望所以有意愿的同学,尽早准备入党所需的材料,尽快加入党组织。陈书记特别强调班级委员以及各组织要及时准确地把奖学金申请信息传递给每一个同学,确保同学们不会错过申请。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