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各路人士展风采---记14级学生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晚,食品学院学生会在食院五楼举行了新生见面会,食品学院分团委李娜老师和刘海华老师也来到现场。此次见面会由学生会新老成员共同参与。

    见面会伊始,分团委李娜老师和刘海华老师进行了讲话。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每个部门都能团结友爱,合作无间。之后,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新干事的衷心欢迎与殷切期待。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部门表演环节开始了。首先,由礼仪队带来精彩的舞蹈《The Fox》,将礼仪队的美展现地淋漓尽致,为整场演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紧接着上场的办公室群舞,《我们一起炒“逗”子》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就业实践部自然不甘落后,跳起了酷炫摇摆的《兔子舞》。

    接下来是外联部和体育部带来的游戏和节目。外联部多才多艺的部员们表演了《外联大法好》,引发了新一轮高潮,体育部的《圣布鲁旭特提墨歌》high翻全场,看的大家也是笑声不断。男女速配版夹气球让部长和各位干事的关系又有了新的突破。

    第三部分是生活部、宣传部和文艺部带来的节目和默契满满的“吸管传洋葱圈”。生活部的《SHI力架》中唐僧兄的演技相当出彩,宣传部的《分手大师之魂断断桥》是相当精彩,看出来大家真的个个都是演技派!文艺部的《文艺大串烧》让基情与校歌完美融合,跳出了交际舞与广场舞的巅峰。洋葱圈是考验部门爱的保留节目,吃到的洋葱圈越多代表大家对部长的爱越深。

    此次见面会使成员们彼此认识了解,增进了感情,增加了默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学生会一定能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