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薪火相传,经验分享——记2014届食品学院辩论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10-13   浏览次数:

   

   

     

    20141012日晚19点,食品学院辩论队14级新生见面会在食院5楼会议室召开。食院学生会副主席吴若斌、刘欣然,辩论队队长李嘉睿、副队长马宏睿和孙一峰以及辩论队上届成员于昊永、陈筑、柳扬鹏和田婧楠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各位学长学姐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队长以及副队长们向大家介绍了辩论赛的整个流程,说明了辩论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比如在辩论中不能恶意的打断对方辩友的发言、不能用食指指着对方等不文明行为、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等等。

    接着是14级新成员的自我介绍,有趣的是队长李嘉睿加了一个需要重复前面所有已经自我介绍过的人的基本信息的规则,使这个本来比较生硬的环节变得生动起来,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记住了这个大家庭中的各个成员。

  队里的老成员分别介绍了辩论队里一、二、三、四辩成员所需要具备的能力,然后再根据自我推荐和老成员对新成员的分析来确定每个人将来在队里大概的位置。在见面会的最后,队长李嘉睿进行了总结,告诉大家需要在正式比赛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能够快乐的相处,并对新成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宣布了在一周后将进行队内第一次模辩的事项。

  至此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