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携手未来——记食品学院2014届分团委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10-13   浏览次数:

   

   

   

    2 014年10月12日15时,食品学院2014届分团委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举行了一次温馨愉快的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庞思成主持,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成员还有分团委前任第一副书记王坤立、第一副书记王伊晨、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和2014级新成员。

    见面会一开始,主持人对前任第一副书记王坤立的到场以及第一副书记王伊晨的带病出席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前任第一副书记和现任第一副书记相继向新成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之后见面会进入高潮部分:新生才艺表演。最先上场的是科技部成员,他们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是歌曲《小酒窝》,六位科技部成员配合默契,将该首歌完美演绎出来,使得观众们不由自主哼唱。心理部紧接其后,演唱了欢乐逗趣的《当杀马特遇上洗剪吹》,让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只见他们拿着吹风机、剪刀、梳子等物品,做出各种洗剪吹的搞怪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各部门成员间的隔阂消弭于无形之中。接着上场的是组织部,他们反穿的院服严肃的舞蹈滑稽的歌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气氛持续热烈。压轴出场的是志愿者部,他们相继表演了二人合唱《笨小孩》和四人舞蹈《爸爸去哪儿》,将同学们未泯的童心彻底激发出来。在各部门表演完毕后,新任部长同学部员们的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带领各自的成员作了自我介绍。

    表演间还穿插了两个小游戏:“石头剪子布”和“指手画脚”。在第一个游戏中,组织部成员付宇桐以一挑三加上给力队友轻松获胜,被奖励旺仔牛奶两扎,而其余部门的成员却经历吃芥末饼干的惩罚。在“指手画脚”中各部门均表现出色,将主持人准备的词汇全部猜完后意犹未尽。在表演环节的最后分团委前任第一副主席王坤立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山楂树之恋》

    结束时,主持人在屏幕上打出“新的学期,你我携手,一同起航”的字样,希望食品学院分团委能在新生力量的加入下迈上一个新台阶,开创一个新纪元!

    本次见面会展现了新同学的青春洋溢,展现了高年级学生对新生的热情友好,让我们看到了食院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