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激情洋溢,点亮青春——记校新生篮球赛第一场

发布日期:2014-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上7:00,一场新的比赛正在火热筹备当中,对阵双方为食品学院和资环学院。

        双方队员信心满满,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不久,食品学院13号球员何会班上篮得手,食品学院士气大振,随后,资环学院一直紧咬比分。场边各队的啦啦队队员们也是热情洋溢,不停地为自己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成为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气氛持续升温。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资环学院暂时领先四分。

        第二节比赛中,9号球员孙赫接队友妙传,在人缝中投篮命中。但对方拼抢凶狠,多次造成食院队员犯规,并罚球得分,比赛进入白热化。中场休息阶段,食院女生状态不佳,九投不中,投篮部分以0:5收场,分差进一步拉大。

       第三节,4号助攻7号范家豪上篮得手,随后康震涛抢断对手并快攻得手,追回四分,掀起了一波新的进攻潮。9号孙赫压哨后仰跳投命中,至此第三节比赛结束,食院仍以14:30落后。随着场边助威声、欢呼声迭起,比赛的进程不断加快。第四节比赛中,资环学院越战越勇,接连得分,食院的队员们则略显紧张,多次传球失误,一直无法控制场上的主动权。

       最终,食品学院新生队还是以16:45不敌资环,队员们略显失落,不过他们表示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丧失信心,会积极备战,在下一场对战工院的比赛中打出食品学院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周三晚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