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院宣讲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食品学院宣讲队在食院楼五楼举行了本学年新老队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上届宣讲队队长胡睿,现任副队长刘宣伯以及其他四位老队员和八位新一届队员。会议副队长刘宣伯主持    

    晚六时三十分,见面会在副队长刘宣伯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宣讲队任队长胡睿同学发言。她作自我介绍对食院宣讲队的历史与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食院宣讲队作为我校建立最早的学院宣讲队,肩负着进行各类对外接待工作的重任。

   之后,胡睿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各位队员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期许。她希望大家能够以积极活跃的姿态不断创造新的发展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宣讲队的重要作用。接着,胡睿同学向大家在背诵文稿与现场应变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大家。她还向全体队员发出号召,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改进与完善自我,为宣讲队再创辉煌。   

    前任队长的精彩发言过后,副队长刘宣伯就近期任务进行简要说明之后进入自我介绍阶段。在自我介绍中,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加入食院宣讲队这一组织的激动与荣幸整个自我介绍充满斗志,充分展现了食院宣讲队奋发向上、勇担重任的一面。新队员自我介绍过后,进入老队员发言环节。老队员亲切地表示对新队员的欢迎。在向新队员提建议的过程中,他们希望大家在接待工作中将文稿转化为自己的个人语言,以生动自然的表述展现出食院宣讲队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平日里能留心观察,多注意各种实验室和试验项目的介绍,不断加深自己对食品学院的了解。   

    见面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衷心感谢食院宣讲队在以前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活动中能创佳绩,愿食院宣讲队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