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记2014年食品学院宿舍文化节第二次检查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20141024日中午12点,食品学院第二次宿舍检查工作开始进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李娜老师以及主席团的一些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进行的是女生宿舍的检查评比。经过礼貌的敲门后,评委们进入宿舍每一个房间均有独特的风格和别致的布局,分为简约宽敞型,温馨典雅型浪漫可爱型。陈书记边欣赏宿舍布置边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亲切地询问各个宿舍的设计创意热情大方的同学们为陈书记一一作了介绍。李娜老师贴心地同学普及有关宿舍生活的小窍门。主席团成员则仔细观察着宿舍的整体布置,并认真写下评分。

    随后评分小组来到男生宿舍。相比于女生宿舍的温馨有爱,男生宿舍则显得简单大方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院同学充分展现出了自己对美的创造与对生活的热爱。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和书记以及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