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积极进取,得奖争先----记2014年乐天奖学金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201410月23日上午1030,由韩国乐天集团设立的乐天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五楼教室召开。出席颁奖仪式的主要嘉宾有:乐天中国总部董事长徐在允先生,乐天奖学财团理事白云成先生,乐天北京食品研究所所长金等阳先生,还有来自乐天集团的副总经理尹相先先生,课长朴宽洙先生,课长金镐承先生,主管董文卿女士。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基金会梁玉珍老师,王彦老师,分党委李娜老师,刘海华老师,王静老师。颁奖仪式由李娜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首先是乐天中国总部的董文卿女士用一段视频整体地介绍了乐天集团,包括乐天集团来源于《少年维特之烦恼》的名字,乐天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程度,之后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细致具体地介绍了乐天集团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通过她的介绍,让大家对乐天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乐天集团中国总部董事长徐在允先生代表公司用中文进行致词,他首先祝贺同学们获得乐天奖学金,同事希望同学们在将来就业时能考虑去乐天集团工作。徐先生的中文说得很用心,而致辞其间的幽默风趣也让在场的嘉宾时不时会意一笑。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致辞,他首先感谢乐天集团给同学们提供了如此宝贵的机会,很高兴这次与乐天的合作,并鼓励同学们将来去乐天工作,并希望和乐天集团一起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最后由来自乐天集团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学生代表王璇发言,表达了对乐天集团的感谢,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并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集体合照留念后,颁奖活动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