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绽放活力——2014级新生才风采艺大赛暨加州核桃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7点,食品学院2014级新生才艺风采大赛暨美国加州核桃大赛颁奖典礼在食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美国加州核桃协会的宋文书、陈蓓华、王冬莹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李娜老师、刘海华老师、王静老师。同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团工委副书记李顺琪,2013年校级主持人挑战大赛第三名武文博,2012级新生才艺大赛冠军王旭;信电十佳歌手冠军、校十佳歌手最佳人气奖得主孙菁,啦啦队前队长林梦圆。

    首先进行的是美国加州核桃大赛的颁奖典礼。开始时,宋文书女士介绍了美国加州核桃协会的概况,接着由陈明海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以欧阳雯珊为队长的朝天炮小组荣获一等奖。之后,朝天炮小组的代表给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产品的创意来源及制作、营销等的一系列过程,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使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创新比赛,展现青春风采。最后,嘉宾们分别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稍事休息后,在食院啦啦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新生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军训“折磨”大家半个月现在便成了调侃的重点,食安141班的音乐剧致我们终将结束的军训》和食品141班的歌舞话剧《你,军训了吗?》军训时的欢笑与汗水再次展现在了同学们面前。而食品142班合唱青春纪念册歌颂了大学的美好年华李旭东、曾庆晗表演的相声考上大学之后》令人忍俊不禁,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紧随其后的由葡工141班带来的对唱串烧《南腔北调则综合了各地音乐经典,在歌声中带同学们走遍大江南北。

    而胡紫玉和鲁益宁带来长笛二重奏》则让现场的气氛趋于平静。之后由刘全尹、张洋中正等四人表演的诗朗诵热爱生命则让同学们再次思考生命的意义。142班的舞台剧《相识 相知 相亲 相爱时光回溯,带领我们再次体验新生入学的感觉。由罗涛、黄光曦等四人表演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同样十分精彩。姜凯睿,李涵哲五人的韩舞《水好吗由黄青怡表演的民族舞《丰收的喜悦一热辣,一含蓄恰恰体现了兼容并包的思想。生工141班带来的合唱《清华东路的日子分四个小节诠释了同学们在清华东路的坚持与奋斗。由林君张靖宇表演的《小双簧凭借其默契的表演与夸张的动作征服了在座的同学最后登台食品143班的合唱《相亲相爱,这首歌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点评阶段,评委开玩笑说相声表演脸皮可以再厚一点,诗朗诵要注意情绪的变化,不要一直都处在高昂状态,形式可以更多变,比如男生在一起读会更有气势,女生在一起读会更柔美;集体节目作为本次大赛亮点,评委们称赞很有创意;在对唱节目中,两位表演者进行下互动效果会更好。

    最后,新生才艺大赛的第一、二三名分别是林君张靖宇表演的《小双簧葡工141班的南腔北调黄青怡的《丰收的喜悦。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由李旭东、曾庆晗表演的相声考上大学之后》生工141班凭借表演清华东路的日子》获得最佳组织奖,获得最具人气奖的食品143班的合唱相亲相爱》。

大赛已然落幕,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心是不会变的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的表现。

附:美国加州核桃大赛评比结果

一等奖:朝天炮,队长:欧阳雯珊;

二等奖:核爆花,队长:刘浏;

当核桃爱上面,队长:凌梦琪;

三等奖:核乐逗,队长:董丹露;

核星脆,队长:曹玥;

青春核影,队长:于文林;

核小星,队长:周航。

     最佳创意奖:游鱼核开时,队长: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