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记食院宿舍文化节小游戏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10269点整,食品学院脱颖而出的优秀宿舍在公主楼一楼参加了特别的宿舍文化节小游戏。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撅嘴传筷子、包饺子以及纸杯传水。

    首先进行的是传筷子环节,这个项目比较有挑战性,大家都跃跃欲试。虽然同学们在正式开始前进行了紧张的练习,但在比赛中还是会出现两个同学脸贴着脸,而筷子却掉在地上的情形,使得现场爆发出了阵阵笑声。

    接下的包饺子环节中,宿舍成员迅速分工,默契配合。揉面、擀饺子皮、包饺子馅有条不紊,同时进行。尽管很多同学都没有包过饺子,但这次活动不仅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还为宿舍增添了日后温馨的回忆。

    在互评了饺子的外观后,纸杯传水项目开始。这个游戏十分考验室友间的默契度。四位宿舍成员每人用牙咬着一个纸杯,里面的水被依次传递,直至被倒入一个瓶子里。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使得比赛十分的精彩。

    此次的小游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的小游戏,展现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