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团结协作,快乐运动-------记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1026日,一年一度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今天的天气一扫昨日的阴霾,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同学们的热情也如天气一般高涨。

  7点不到,笔者便跟随同学前往操场,参加班级项目的训练。清晨的操场很少像今天这般热闹,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等到8点,操场上就已经满是训练热身的同学了。

  食院今天上午的第一项比赛是赛龙舟,具体规则简而言之就是同学们一次坐在垫子上,通过不断将最后一个垫子从头顶传至最前,最后挪到终点。在这项考验团结协作的项目中,食院各班均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是1112足这个经典项目,食院各班均凭借着团队成员间的默契,成功跑完了全程,没有出现摔倒等情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食安141班,在班长袁宜霖和体委黄青怡的组织下,全队上下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取得了163的佳绩,和当时的全校最好成绩仅差0.3秒。不由得引来裁判老师的称赞。

  接下来是旋风跑和齐心协力项目,两个项目均要求队员持杆按规定路线跑进,食院各班凭借着之前练习积攒的经验和队友间的默契,出色的完成了两个项目。

  上午的项目结束后,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在部长、副部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紧张忙碌一天的干事们,获得了片刻难得的休息机会。

  下午的第一个项目是传呼啦圈,各班同学配合默契,屡创佳绩。

  接下来的摸石头过河项目是对个人协调能力的考验,但各代表队均能出色的完成,体现了食院同学等整体水平。最后压轴的是跳大绳,各班同学将早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光大,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新生趣味运动会最后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