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全面压制,轻松取胜----记2014级新生排球赛第一场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1029日中午,2014级新生排球赛如期在排球场举行,食院队第一场比赛迎战经管队。经过两局比赛的激烈角逐,食院队以25152520,连赢两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食院队快速进入状态,而经管队开始自身失误偏多,多次发球失误,进入状态稍慢。食院队抓住机会,在韩明钊的带领下,发挥拦网优势,多次得分,开场便将比分扩大成82。随后,经管队状态稍有起色,多次拦截食院队的半高球。关键时刻,食院队防守队员表现神勇,多次飞身救球,为进攻球员创造机会。食院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毫不手软,造成经管队卡轮,将比分优势逐渐扩大。局末,食院队灵活吊球,抓住对方后场防守空缺,连续得分,最终以2515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比赛结束后,食院队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力争连下两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没有退路的经管队开场就展现了强烈的斗志,火力全开,拼发球,抓拦网,给食院队制造了不小的困难,经管队比分一度领先。但食院队稳扎稳打,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优势。开场双方互有胜负,比分胶着。关键时刻,食院队的黄青怡同学凭借连续两次发球得分,激发了食院队的士气,吹响了食院队反攻的号角,凭借场上队员的实力,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到中局时将比分扩大为1510。随后,食院队并没有被短暂的胜利冲昏头脑,在比分1712领先的情况下主动暂停,换上李兆丰。局末,两队都发挥了较高的技术水平,每球必争,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的激烈水平可想而知。最后,食院队凭借着中局优势以2520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食院队以总比分2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明天食院队将对战生院队,打赢就能提前小组出线,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