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院研究生足球赛第一场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30日12:00,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足球赛在东区足球场上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院)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水院),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食品学院以5:0的比分大胜水院,首战告捷。

        比赛一开始,食品学院便迅速进入状态。在禁区多次尝试射门。10分钟后,食品学院18号球员抓住对方守门员扑球脱契机,球门前推射,攻入首球,顿时全场沸腾。水院也不甘示弱,在场上积极开展反攻,被我方后卫包围截断。在你来我往的攻防中,不时地为观众奉献一个假动作过人的精彩瞬间。观众也非常的热情,不时给场上的球员出谋划策,欢呼叫好。上半场结束后,尽管场上比分落后,但水院的球员们依旧保持着永不言败的精神,认真执行每一次的进攻组织与回防。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双方球员体力均有所恢复,边线附近拼抢愈演愈烈。食品学院继续延续食品学院上半场的进球热潮。开场不久,食品学院于中场线处一脚高弧度超远射球划过半场上空,直向球门飞去,对方门将措手不及,待反应过来时球已入网。我方再得一分。

        这一进球,再一次鼓舞了我方士气,也让对方的心情开始急躁。虽然对方反击攻势猛烈,但几乎被我方压制在半场以内,博得阵阵喝彩。

        最终,比分定格在5:0,我院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下一场,食品学院将对阵哪支队伍尚未知晓,不过队员们都表示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和学校踢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