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保持宿舍清洁,共创校园平安——记食品学院“清洁宿舍,平安你我”活动第一天

发布日期:2014-12-13   浏览次数:

     

     

        为避免宿舍废物堆积的现象,排除宿舍内安全隐患,宣传环保再利用的绿色理念,食品学院学生会响应学校建设“平安校园”的号召,由生活部、办公室和就业实践部联合开展了“清洁宿舍,平安你我”的活动。活动为期两天,以“清宿舍,排隐患,重安全”为口号,鼓励大家清洁宿舍,清出杂物,以旧换新。
        12月13日是活动的第一天,主要在男生宿舍展开。中午11点,王子楼前就迎来了第一批贡献废弃物的同学。学院分党委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前来助阵宣传。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其中更有一些女生寝室代表和家属区的热心老人。扫二维码;在朋友圈分享“平安你我”的活动理念;在横幅上签字,为安全代言。无论贡献多或少,人们都在努力将这份环保与安全的意识传递下去。而活动的参与者都会获得零食饮品、实验报告纸、笔记本、小盆栽等精美礼品。其中,宿舍3#1552和宿舍3#1148积极提供废弃物,领取了最丰厚的奖品。
        短短两个小时半的活动,共有34个寝室参与了以旧换新。学生会共收集630个瓶子、9公斤废纸、废旧电池若干,并将废品无偿赠予废品回收站。第一轮活动共计送出盆栽40件、饮品20杯、实验报告纸23本、零食若干包。至此,“清洁宿舍,平安你我”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功。12月14日中午11点,活动将在公主楼前继续开展,届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