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保持宿舍清洁,共创校园平安——记食品学院“清洁宿舍,平安你我”活动第二天

发布日期:2014-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午11点,食品学院“清洁宿舍,平安你我”的活动在公主楼前继续开展。

     第一天男生寝室积极参与,第二天女生的热情更为高涨。活动一开始,废品兑换区就人潮汹涌。收拾整齐的废旧书籍、复习资料,分门别类打包的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废旧电池,同学们用行动诠释着清洁宿舍、保护环境的意义,积极加入到平安校园的建设队伍中来。其中,宿舍B915、B918、B1224和B1226贡献较多,收获颇丰。

     经过学生会的努力宣传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两天的活动中共有74个寝室参与兑换,收集到1030个空瓶、111斤废纸、20余件废旧电器、近100节电池、旧书若干,赠出75盆绿植、45杯饮品、66本笔记本与实验报告纸、零食若干包。

     至此,为期两天的“清洁宿舍,平安你我”活动结束。活动微信阅读、分享共计1284人次。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有效减少了寝室杂物堆积的问题,排除了安全隐患,积极营造了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了绿色环保的意识。“清洁宿舍,平安你我”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食品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努力,配合学院党委做好下一阶段的宿舍检查工作、通过“食院驿站”微信平台推送安全知识与贴士,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