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元旦晚会跟踪报道三】累并快乐着——元旦晚会彩排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7日下午2点,“食振八方,羊帆起航”食品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的彩排工作在曾宪梓报告厅举行。为了带给同学们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食品学院各组织成员以及参演同学齐聚曾宪梓报告厅,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争取把舞台效果做到最好,力图向同学们展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彩排的最初,当然是主持人的亮相时间。这些可爱的主持人们,为了不在晚会中出错,在彩排之前就反复地练习主持词,努力地将现场氛围调动起来。他们在彩排中配合默契,主持词饱含感情、激情澎湃,仿佛台下就坐着满满的观众,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在接下来IDK街舞社的表演中,工作人员对灯光进行了调试,而表演者们也力争在舞台上寻找到最佳的表演位置,努力使表演效果达到最好。表演结束后,还可以清楚地看到6位男生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依然面带微笑。大概是对自己的表演效果仍不满意,回到后台,他们继续练习着难度较高的舞步,丝毫不顾及额头上布满的汗珠。
随后,五个清纯可爱的女生表演了《海上流星》,她们每人一把吉他,自弹自唱,在彩排结束后的采访过程中,她们表示,为了能够表演成功,她们每天都在宿舍楼的消防电梯处练到很晚,特别辛苦,但觉得很值得。葡工131班表演了小品《培养基的故事》,幽默诙谐,笑点很多。接受采访时,他们坦言,有的成员早上还在西区排练节目,为了赶上下午东区的排练,午饭都是在路上吃的,十分不易。食安132班表演的手影舞,很有创意。在采访中他们向记者透露,为了彩排,同学们中午都没有休息,1点钟就赶到了曾报。虽然很累,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抱怨,他们觉得只要能够顺利演好节目,让观众满意,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灯光控制人员。他们坚守在二楼,时刻注意着灯光的位置、类型,同时记下灯光的各种参数以及灯光出现的时间。每个灯光控制人员手里都有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足以显示出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彩排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把握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晚会,同时还传达出内心的祝愿:希望食品学院元旦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