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元旦晚会跟踪报道八】食振八方,羊帆起航——食品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7日晚7点,食品学院“食振八方,羊帆起航”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罗云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副书记郭顺堂,副院长韩北忠,还有来自蒙牛、博邦、玛氏、诺维信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企业代表们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晚会可谓亮点十足。主持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来自行知剧社的四大男神王风诺、何哲圣、吴若宾和武文博,更有美女主持陈思璐、程楠强力助阵;演员阵容不仅有来自食品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更有来自IDK街舞社等社团的友情加盟;此外,本次晚会奖品丰厚,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一系列奖品均在现场随机抽奖送出。如此种种吸引了来自食院的900多名同学与外院3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热闹非凡。
    一段承载着罗院长、陈书记、分党委老师和食品学院各学生组织的新年祝福的视频过后,晚会进入倒计时,伴随着一阵激动的欢呼声与热烈的掌声,晚会拉开了序幕。大红幕布在架子鼓的敲打声中徐徐拉开,开场曲《新年钟声》以其激昂旋律将观众们带入了热烈的晚会气氛中。一曲终了,主持人精彩亮相,帅哥美女的经典组合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欢歌热舞,尽展新意,抖擞精神,喜迎新年……”一段文采飞扬的开场词之后,晚会翻开第一篇章——食光匆匆。无论是充满现代感的炫酷街舞《breakin show》,还是古风十足的浅吟低唱《卷珠帘》;又或是是性感热辣夺人眼球的韩舞《一分一秒》,还是充满着文艺气息的吉他弹唱《海上流星》,演员们都用自己的独特风格完美的诠释了时光的流逝,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耳之福。
    “才情书年华,我们正青春”,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晚会进入第二篇章——食漾青春。由食院学生自编自演的小品《培养基的故事》,围绕细菌们为培养基中的“国王”送牛肉膏蛋白胨展开,在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还体现了演员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如此母校怎能不让人留恋?“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大四学生薛鑫深情演唱歌曲《Breathless》,将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2014年,食院师生和衷共济,取得了辉煌成就,第三篇章——食和年丰,拉开帷幕。文能定乾坤,“舞”也安天下,韩舞《Mr.Chu and Mamma Mia》就让在场观众领略了一把舞蹈的魅力;使人“清气上升,浊气下沉”,有“行医治病”之疗效的相声《情义谱》则将语言的魅力展露无遗;手影舞《手中的回忆》用手影绘出“鱼”“蝴蝶”“星”“时钟”等图案,组成一幅童年画卷,充分展示了何谓“妙手生莲”;《Because of you》的演唱者于濛濛以其嘹亮的歌喉、堪比原唱的水准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气氛热烈异常。
    “向前走,就这么走……”,伴随着散场曲《平凡之路》的旋律响起,全场晚会落下帷幕。承载着大家奋斗的汗水与丰收的喜悦的2014即将与我们告别,迎接我们的将是充满无限可能的2015。“明天已在眼前,风吹过的,路依然很远”,让我们“食振八方,羊帆起航”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