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易秀博谷杯•首届平安校园之“安全达人”知识决赛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2014128日,易秀博谷杯•首届平安校园之“安全达人”知识竞赛的决赛在食品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老师李慧、李娜、刘海华、王静,还有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易秀博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顾亭。决赛在初赛脱颖而出的五支队伍——452实验室、110实验室、101实验室、445实验室、410实验室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比拼过后,445实验室凭借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完美的团队精神,一举拿下冠军,顺利将800元现金大奖捧回家。

        晚上6:30,参赛队员们以及亲友团等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食品报告厅。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积分淘汰环节。内容主要涉及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日常生活安全,宿舍安全等五个方面。题型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比赛规则则是根据积分排序,积分后三名淘汰。其中,抢答题则以抢凳子这个小游戏为跳板,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第一环节结束后,胜出的两支队伍便进入终极PK,向我们的一二等奖迈进。终极PK采用轮流淘汰的形式,直到一方队员全部下场,才算胜出。终极PK一直在紧张有序激烈的氛围下进行,场上的亲友团支持声不断。最终,445实验室452实验室分获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现场观众均有入场小礼品相赠,前80名入场可得运动水杯。通过微信摇一摇的形式抽取了场外的幸运观众。至此,易秀博谷杯•首届平安校园之“安全达人”知识竞赛的决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既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又考察了参赛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意识,提示所有参与人员重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细节,以预防为主的思想控制危险的发生。最后,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感谢易秀博谷的大力支持。食院之后还有更加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