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饮食文化系列之咖啡文化活动】记虹吸壶比赛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127日,中国农业大学咖啡研究会带领经过精心培训选拔的六名同学来到CBC咖啡学院参加世界虹吸壶大赛中国农业大学分赛区的比赛。本次比赛将从中选出3名同学参加北京赛区决赛。

        同学们经过报名培训,认真地做好赛前准备,积极备战,积极与老师评委交流沟通。比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淡定自若,自信满满,均表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得到了谆客福德CBC培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激烈的比赛后,经评委们慎重讨论,评比校正,最终选出表现较为优秀的前3名陈笛、包蕊、王京开同学成功晋级。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虹吸壶咖啡的了解与喜爱,同时也为虹吸壶咖啡文化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乃至全校的的传播提供了平台。希望食院的优秀选手们可以在北京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冲击进军即将在云南普洱举办的世界虹吸壶咖啡大赛中国区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