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梦想的起点——记2014年食品学院、经管学院、人发学院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4-04-11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0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和人发学院联合承办的校园双选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招聘大厅举行。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总后勤部卫生部药品仪器检验所、“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顶新国际集团上海顶鸿食品有限公司、诺心食品(北京)有限公司等30余家与食品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走进我校。招聘对应专业涉及到:食品科学、生物工程、食品安全、葡萄酒工程、技术研发、信息处理、市场营销等。

    下午一点,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会场布置,有很多同学提前在会场外等待入场。下午一点半双选会正式开始,应聘者迅速挤满整个大厅。此次招聘会201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 “面对面”的机会。无论是什么企业,招聘者都比较青睐综合素质优秀,工作脚踏实地的复合型人才。学习生涯里的证书拿的多少仅仅是他们考虑的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希望应聘者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可以对未来作出明确的规划,而不是懵懵懂懂,追随大流。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同学表示这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与用人单位 “面对面”的机会,从而方便他们选择合适的岗位,使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洋亲临双选会现场,同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后勤部卫生部药品仪器检验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向他们详细了解招聘情况以及他们对前来应聘同学的评价。

   到基层发挥才干,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农爱农,为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这是农大对我们的期望,也是我们农大学子的追求。在此,祝愿前来应聘的同学都能通过此次校园双选会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