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4双选会企业专访系列(三)——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4-11   浏览次数:

   

2014410下午,由中国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食品学院、经管学院、人发学院承办的毕业生双选会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大会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就业机会,上海顶鸿(顶甄)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

     上海顶鸿食品有限公司由顶新国际集团投资,隶属新成立的便利餐饮连锁事业,公司成立于200510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工厂占地约50亩,下属五个事业部,初期投资超过三千万美元,工厂设计符合GMP规范,获得国家ISO22000体系认证及食品安全QS认证,目前员工已超过1000人。公司目前生产品项有:包子、面食、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三明治,寿司等时尚鲜食类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状态。

     公司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拥有完善的员工薪酬福利体系,并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提供包括境外学习等多项培训机会。公司招聘的岗位有制造车间储备干部和食品研发人员,预计在全国招收11人。

   当问到招聘负责人什么样的人会给您留下第一印象最深时,负责人笃定的说是礼貌,因为礼貌是打开人与人沟通的一扇门。负责人还提到招聘的人必须对公司有很大的忠诚度,他提到公司的中高管人员都为公司工作了大约10年。现在人人都想做高管,就这一点,公司负责人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如果没有技术的高管不是一个好高管,不懂技术的管理无法管理他人,一般高管都是从最基层的做起。然而,总是在工厂工作的人也不是一名出色的员工,因为这是一个人的社会,人与人之间需要交流沟通,只有将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公司销售出去,让消费者认可才是王道。“管”字的下面是两个口,说明人与人要交流。在社会实践能力方面,公司更看重学生在校参与的活动,因为这能很好地体现出一个人的组织能力,规划能力和交流能力。公司此次招聘更倾向于专业知识过硬,热爱食品行业,主动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的应聘者,鉴于学生在校学习与社会接触的时间少,公司会根据情况先培训,增强学生的能力。

记者还了解到公司将于2015年与我校展开一些互动项目,提供一些实习机会等,表明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这个在世界便利餐饮业数一数二的公司值得我们广大毕业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