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4双选会企业专访系列(六)——总后勤部卫生部药品仪器检验所

发布日期:2014-04-11   浏览次数:

   

    总后勤部卫生部药品仪器检验所成立于1955年,隶属于总后勤部卫生部,主要负责军队药品、制剂和保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新药、新制剂和军队特需药品技术审评,医疗器械检验注册、检定校准、维修保障、配件服务、不良事件监测,以及相关技术研究和人员培训等任务,是军队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监督和技术仲裁的最高技术机构。

    本次药品仪器检验所招聘的负责人是邢俊波老师。虽然与他交谈的时间不长,但是可以感受到老师身上独有的从事研究性工作的冷静与简洁。这次他们招聘的岗位是食品检验员,要求应聘者必须要熟悉食品检验流程及相关检测设备。所以与食品学院同学专业对口是研究所来农大招聘的主要原因。

    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外,应聘者还需要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对于从事研究与检验工作的人来说,实验室是最熟悉的工作地点。在同一实验室中,与其他同事的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次只招收三个检验员,最终可以签约下来的人具有的哪一点会吸引检验所的招聘者?对此,邢俊波老师一直强调的是,希望应聘者能够热爱这份工作,并对这份工作报以认真的态度。

    很多应聘者都在好奇长期做检验员之后,他们怎样可以迈向新一个台阶。邢俊波老师说,如果可以长期在这项工作上坚持认真的做下去,就可以申请资金做一些研究项目。就像邢俊波老师本身,他参与了很多研究项目,涉及不同种类植物的工艺研究和药品的比较分析。

    随着应聘者的增多,简短的结束了和老师愉快的对话。最后,欢迎同学们到药品仪器检验所工作,并祝每一位应聘者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