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位于东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的“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及位于文化艺术馆的“生命北极——王建男环北极摄影观察作品高校巡展”。

下午三点整,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同部分师生一同观看展览。大家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仔细观看。展览展出了全国高校发生的35件典型职务犯罪案例,涉及科研经费、基建工程、招生就业、后勤物资管理、财务管理、校办企业、学术诚信等七个重点领域。一个个犯罪事实让人触目惊心、扼腕叹息。

之后,师生们还去观看了“生命北极——王建男环北极摄影观察作品高校巡展”。精美的北极摄影令同学们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据悉,“生命北极——王建男环北极摄影观察作品高校巡展”从4月1日开始展出。“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分东西区轮流举行,东区从16日展览到18日;西区从21日到23日在新教报告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