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努力,进步――记2013-2014学年食品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

发布日期:2014-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上七点半,在食院五楼的教室,进行了食品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出席评选的评委有分党委的李娜老师,刘海华学长和来自校心理部的蒋无砚同学,9位来自不同班级的心理委员轮流上场答辩,并由亲友团补充,最后评委做出自己的点评。

答辩时,各个心理委员表露了自己的心声,说出自己是怎样从开学时的青涩,从组织活动,亦或是倾听他人的心理,一步一步成长为现在的心理委员的,从他们有的经历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他们的进步和成长,而他们也在自己的总结中写道自己可能在之前做的不够好,但是他们仍会为这些事做出自己的努力,让事情顺利的完成。

而评委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并鼓励各个心理委员们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拿到院级优秀心理委员的是生工131班 杨悦鸣食品132班 闫文佳葡工131班 柳扬鹏食安131班 吴依玲食品131班 何政宇,而杨悦鸣和闫文佳同学被推荐参加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