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如火如荼,汗洒赛场——记14年食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4-04-19   浏览次数: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意气风发的食品学院研究生们迎来了14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公告一经挂出,就迎来了全院师生的踊跃报名,累计参赛人数达到127人,其中有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19日下午,奥运场馆主馆中洋溢着比赛开始前紧张又活跃的气氛。报名的选手抓紧时间进行热身,前来观看的同学则在一旁鼓劲。比赛很快开始了。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分组循环淘汰赛制,参赛选手分为若干小组,从小组中出线的选手再与其他小组进行循环淘汰,最后根据积分确定进入决赛的名单。

 

在一片加油与喝彩声中,比赛结果逐渐清晰。女单、男单比赛分别从1314位选手中决出了4强;女双比赛在10组报名选手中产生了4强,而男双则在18组报名选手中决出了3强;最后是混双比赛,于22组报名选手中确定了4强。老师们战果突出,其中程永强老师与薛文通老师的组合,以及赵广华老师和搭档杨瑞突破重围闯进男双4强,张雅丽老师与搭档刘兴辰晋级女双4强,尹淑涛老师则闯进了男单4强。胜出的选手将参加于20日下午100-5:00在主馆1-5号场地进行的决赛。

 

激烈的预选赛就此结束,决赛必将更加精彩。羽坛英雄最终花落谁家,敬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