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一马当先,宿舍狂欢”——2014食品学院宿舍嘉年华总稿

发布日期:2014-04-20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9日,上午九点半食品学院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宿舍嘉年华活动。本次“一马当先,宿舍狂欢”宿舍嘉年华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的基础之上,加之学校学院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食品学院学生会反复讨论后举办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不仅有食院大一至大四的学生、研究生、教师和辅导员,还有很多外院的同学们。本次活动设置了内场游戏和外场两部分游戏,趣味盎然,大受好评,最终于下午三点四十分成功落下帷幕。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幕式开始,在啦啦队精彩的表演结束之后,李娜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包括体育与艺术教育部主任高立国,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以及食品123班班主任程永强老师,食安121班班主任贺晓云老师,食品133班班主任张世湘老师和生工131班班主任曹健康老师,分党委李景妍、杨宇、李慧、冷文慧、李娜、刘海华老师。接着是由食院十佳歌手,来自食品133班的李金华和吴若宾同学带来的一首《海芋恋》。歌曲结束后,体艺部部长高立国老师讲话,他向大家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最后,陈明海书记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并宣布宿舍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内场活动仅限于食院学生参与,活动包括上午九点半开始的四人五足,三人板鞋,大丰收,四人仰卧起坐和足球定点射门,下午一点开始的的步步高接力,沙包投准和乒乓接力,以及下午三点开始的旋风跑,赛龙舟,传呼啦圈和齐心合力。上午陈书记观看了四人仰卧起坐,足球定点射门和大丰收三个项目,被游戏中的同学们深深地感染。许多的班主任、辅导员也加入到游戏之中,和同学们同场竞技,进一步加深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尽管天气有丝凉意,不时有雨滴飘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参与游戏时,许多宿舍全员出动,不仅增进了宿舍各个成员之间的信任,而且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愈加浓厚。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也是“意外”频出,四人仰卧起坐所用的棍子因同学用力过猛出现折断的情况,三人板鞋的器材多次断裂使比赛不得不暂停,四人五足的比赛中有同学摔倒,与此同时,观众们也因为场内发生的“意外”而笑声、惊呼声不断。外场活动虽稍显冷清,但也有同学们积极参与,加上班主任辅导员们的参与,也使得气氛更加热烈,在快乐的游戏过后,同学们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比赛过程中,现场的工作人员不论是修补器械,还是组织同学们有序参加,他们也是十分的尽职尽责,中午工作人员就在现场三三两两捧着盒饭解决了午饭问题,迅速投入到了下午的比赛活动中去,没有丝毫的怨言,值得我们为他们的表现喝彩。

        本次活动沿用了上届活动的体制,采用以盖的章数换取综测加分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缓解广大学生的压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一天结束,大家都玩儿得十分尽兴,本届宿舍文化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