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一马当先,宿舍狂欢”——2014食品学院宿舍嘉年华侧记

发布日期:2014-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早上9:30,食品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宿舍嘉年华”在操场上正式开幕,本届活动参与度非常高,同时参与者们也可以看出活动承办方对此次活动的充分准备。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一个月前就已进入到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包括活动的策划和前期宣传。任务同时也分配到了各个部门,每个部门策划两个游戏,除了传统的游戏之外,还有新的游戏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游戏的策划方面,要求对游戏规则和游戏道具等方面都要进行充分的考虑。活动临近阶段,各部门开始准备各自的展板,抽字箱等道具,每一个步骤都是工作人员精心设计并付出心血的劳动果实,只为能将本次活动办得更出彩,也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早晨,工作人员7:30便已来到操场布置活动现场,开幕式上的要做表演的同学也早早来到现场,换上衣服进行最后的彩排,这些同学最终也在开幕式上为观众们奉上了沸腾全场的啦啦操和歌曲《海芋恋》,相信在这光鲜的背后他们必定也是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排练才能将这些精彩纷纷呈现给观众。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参与者们都已开始积极地参与到各自感兴趣的活动中,此时也能看出工作者们的准备工作做得相当充分,不但能充分调动参与者积极性,而且能使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中午十二点,上午的活动全部结束,工作人员们在操场上简单的解决工作餐后又开始为下午的活动做准备。不同的游戏同样的高参与度最终本届“宿舍嘉年华”完美落幕。

        精美的道具,具有创意游戏规则,这些都离不开工作人员付出的辛苦劳动,光鲜的背后,有他们在默默地挥洒汗水,而参与者的支持就是对他们想要的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