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品学院“我是一面旗帜”党员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1日下午两点,2014年春季学期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召开。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老师李景、冷文慧、刘海华和本科、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明海书记首先讲话,在简单介绍了当前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之后,书记首先强调了党员的发展问题,大一大二年级重在培养同学,为他们入党打好基础,大三大四则重在发展党员,同时希望同学们早向党组织靠拢,早有行动,做好前期工作,不要到了毕业前找工作发现有些岗位只有党员能应聘时,才开始准备入党。他还重申,一定要搞好本科生党员发展问题,严格把关,注意程序和发展过程中需要重视的问题。随后,他简单讲解了“我是一面旗帜”党日活动部署,并指出要重视学习、如何做活动、以及活动的理念这三个方面,可以组织一些好的、新颖的活动,特别是有关食品、营养等方面的活动,学院分党委会给予大家支持。第三,他希望毕业班也要积极参与这一活动,为毕业班营造一个依依惜别的良好氛围,同时毕业班的党支部也要关注那些就业考验情感等方面出现问题的同学们,并给予恰当的引导。最后,书记代表食品学院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表示了感谢,也希望各位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冷文慧老师主要介绍了入党过程和有关表格的填写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组织活动前后要和分党委老师及时沟通,更好地完成活动。最后,李景老师讲解了一些活动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并给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并再次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不留遗憾。

 

本次会议最后还向各位党支部书记发放了有关活动和党员发展等事项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