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山东天博食品创意大赛休闲肉制品主题赛决赛评审答辩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2日下午两点整,山东天博食品休闲肉制品主题赛决赛评审答辩在食品学院5楼教室正式开始,到场的嘉宾有成都美好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郭工,北京云东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东,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勇、总经理秘书陈远通,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程林以及食品学院老师戴瑞彤和尹未华。

 

此比赛自2013年10月份启动以来,评委在收到的32份策划书中精挑细选,有16份产品脱颖而出,每份产品都独具创意,凝聚了大家的智慧与思考,选手们今天通过幻灯片的讲解以及宣传视频的播放,给评委和现场观众全面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比赛过程中不难发现,选手们将肉类和其他食品完美结合在一起,并在天博公司生产的香精的帮助之下,做出了很多精美的食物。在现场,评委们一边品尝选手们的作品,一边听选手们介绍他们的作品,讲解完毕后,评委们根据作品在色香味方面的情况,提出有关制作过程制作工艺等方面的问题,并给选手们提出可行的建议。从现场的展示情况来看,选手们的创意十足,虽说在制作工艺制作流程方面略有瑕疵,但可以看出选手们精心的准备和全情的投入。一个个作品精美的包装造型,一张张简洁的幻灯片,还有一份份精彩的宣传视频,令现场的嘉宾评委和同学们不时鼓掌叫好。其中,一些选手的创意令在场的评委们也赞叹不已。

 

本次比赛中,包括主持人在内的工作人员也是十分的忙碌辛苦,他们为各位嘉宾摆好作品,收拾桌面杂物,并发放选手们制作的宣传单,可谓尽职尽责,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尊敬。

 

比赛结束前,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陈远通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小小的总结,他表示这是天博公司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举行这样的比赛,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陈远通先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也高度评价了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的作品和表现,并且希望接下来双方会有更好的合作。

 

最后由现场嘉宾颁发了相关奖项,并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