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我校北京学院学生与食品学院学生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

      

    7月26日晚上7时,我校北京学院同食品学院学生的交流会在食品楼224会议室举行,北京学院的同学与6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学姐学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北京学院班主任李景妍老师主持,一共进行了两个小时。

    6名学姐学长们都是刚结束小学期生产实习活动,在此次交流会中,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实践单位及实践内容进行介绍,并且讲述了自己的感受。这几名同学分别去了蒙牛、好利来、稻香村等几家食品企业进行实习体验与学习,还自己动手制作了蛋糕、酸奶等食品,不但让大家体会他们的酸甜苦辣,也让大家看到了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

    接着,由北京学院的同学进行提问,学姐学长们为大家解答疑惑。问题内容涉及食品专业的课程学习、就业、深造以及食品与生活的关系,食品学院的学长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这次交流活动不但丰富了北京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也拉近了大家的关系,使得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可以让北京学院的学生们更好的适应目前的学习生活。

    最后,李景妍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北京学院的参观及教学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