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再会,好利来!——好利来小队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7-30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26日下午,我小队一行在带队教师王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好利来永安里店参加本次生产实习的最终交流会,参与大会的还有好利来品控部门经理同时也是我们的老校友,老学长的彭经理,以及一直很关注这次实习的李经理。在这次交流会上,我们就这一个月来的收获与感想做出了总结。

    首先是李经理对我们这次实习活动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小队中许多人都给好利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表示对我们这次实习表现的肯定,好利来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好利来正式员工才能够获得的生日蛋糕卡。

    之后是小队成员在这次分别做出发言,从建议到收获,从成长到感受,从不足到反思,每个人都积极地发言,许多建议备两位经理认真记录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期交流会上大家提出的一些建议,这次仍被两位经理津津乐道。

    最后彭经理以一个老学长,老大哥的身份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好利来十年来的奋斗史,从一个啥也不会的毕业生,到如今品质控制部门的经理。从他刚刚进入好利来,每天在门店工作12小时到参加好利来蛋糕制作的核心团队;从当初的做冷饮,推销产品到为各个产品制定标准;从每天累得下班只想睡觉,到因为没有蛋糕卖给顾客而感到惭愧,他说他在一步一步地成长,也在见证着好利来的成长,希望我们毕业后也能从零开始,以谦卑的心态从底层做起。

    一个月的实习不长不短,感慨万千,在此感谢学院与好利来给与的这次实习机会。衷心祝愿实习结束的各位同学们暑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