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我校北京学院学生参观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03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8:00,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学院三十名同学从学校出发去往北京大兴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学习。食品学院王永涛、李景妍老师带队前往。

    一行人于9:00到达,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蒋荣、技术中心刘潇忆热情地接待了北京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首都农业集团的宣传视频,对该集团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解说员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三元食品的加工车间,给大家讲述了车间的工作流程,车间设备齐全,自动化程度很高,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在不知不觉中,大家又学到了很多东西。

    然后,大家又一同参观了展览馆,了解了三元食品企业的来源以及发展情况,对三元食品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三元集团“有爱,有缘,有三元”的口号有了更多的感悟。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很快参观就要结束了,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乳业加工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有很多收获。最后,蒋主任表示三元食品有很多中国农大的校友,并欢迎大家来三元集团工作。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然后由老师带队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