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4迎新系列报道之一】记食品学院2014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01   浏览次数:

     

  831日晚6点,食品学院2014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展开,分党委老师刘海华主持了本次大会,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向迎新志愿者们介绍分组情况并进行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会议最后还进行了迎新服装的发放。

  大会一开始,分党委老师刘海华向所有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今年迎新志愿者的报名人数多于往年,五楼教室的空间也很紧张,但大家秩序很好。刘海华老师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迎新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食院的风采。

  大会接下来介绍了迎新的排班安排以及工作流程。迎新的时间段为929:0021:00,937:0022:002号会安排午饭和晚饭给志愿者们,3号安排早饭,午饭和晚饭,各个小组有不同的负责时间段,记者团小组负责迎新系列新闻的报道。迎新流程为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后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新生购买床上用品及耳机(若其需要购买),最后带领新生进入宿舍,确认新生不需要其他帮助后继续回报到点待命。今年由于天气原因,报到点设在奥运场馆内,空间有限,刘海华老师希望志愿者们尽量只让新生一人进入场馆进行注册,减轻场馆压力。迎新记者组由于负责迎新新闻的报道,需要全天待命,并保持电话畅通。

  刘海华老师最后介绍了迎新的一些注意事项。包括迎新时志愿者需要统一穿着院服;每天在组长处签到;视新生行李多少,由组长决定派几个志愿者接新生;志愿者应提醒新生进行照片采集;志愿者在送新生途中,可以为新生讲解一些学校布局,日常生活事项;志愿者要提醒新生注意上门推销人员,避免上当受骗。

  大会最后向志愿者们发放了迎新服装,本次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预祝食品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