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加入有爱的学生组织吧——食品学院学生组织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4-09-18   浏览次数:

   

   

917日晚7点,食品学院学生组织介绍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介绍会的有食品学院分团委、记者团、学生会以及酒协、辩论队、拉拉队、礼仪队的同学们和14级新生。 

首先是记者团的介绍。记者团分新闻部、编辑部、联络部三个部门。新闻部主要负责学院各种新闻的发布工作,参与新闻部可以学到一线记者写新闻的技巧,部门配备有600D18-135镜头)入门级单反,会为同学们组织一些新闻摄影方面的培训工作;编辑部主要负责院刊的编辑,其中会着重使用PS等软件;联络部负责统计记者们的新闻字数以及稿费等。

分团委的介绍也精彩十分。志愿者部负责组织志愿活动,一句“我们是正能量的创造者”引发了全场的掌声;心理部负责组织心理节等活动;科技部组织各项创新大赛;而在组织部可以了解到更多团委工作,学习答辩技巧。 

学生会的介绍尤为出众。文艺部负责三大晚会和十佳歌手的组织活动,阿杰学长一出场便引发了场上的欢呼;生活部负责宿舍文化节等活动,兆丰学长的介绍尽显男神本色;体育部负责组织学院体育赛事,昊永学长热情高涨;外联部与校外联系很多,可以锻炼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宣传部会着重使用PS,也在做微信平台方面的工作;就业实践部与就业出国等项目最相关,也很方便同学们了解各个实验室情况;办公室负责各种统计整理工作,职能也很重要。辩论队,酒协,拉拉队和礼仪队也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本次学生组织介绍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