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军训!感谢你!——2014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0   浏览次数:

   

   

   

2014919日上午9点,中国农业大学军训汇报表演在农大东区圆满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秦世成等学校领导和施训领导参加并检阅了军训队伍,食品学院书记陈明海等食品学院领导观看了此次汇报表演。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流程为:升国旗,奏国歌及中国农业大学校歌;学校领导检阅新生军训方阵;国旗班及各学院军训分列式、女子防身术、军体拳及交通手势表演;新生代表及领导讲话;全体合唱《歌唱祖国》。

经过16天的军训,新生们已经褪去了青涩,褪去了懵懂,展现给我们的是新一代农大学子的风姿。面朝国旗,紧紧注视,那是满腔爱国热情的体现;标准的军姿,昂扬的风貌,那是多日以来军训的成果;都说军训苦,都说军训累,但多日以来我看到的却是大家努力训练,愉快拉歌,和教官推心置腹,和教官之间胜似朋友的情谊!

食品学院,也就是一团三营的队伍分为两个方阵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那曾经挥洒汗水的跑道,男生们孔武有力,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现在的新生们,或许没有军训之前雪白的肤色,但他们拥有了一颗更坚强的内心。在16天的军训时间里,新生们不仅出色完成了军训任务,还进行了军事理论课的学习并顺利参加了考核,锻炼了身体,增加了知识,磨练了心智。

11时许,军训汇报表演顺利结束,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军训便是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军训,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