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传承优秀,勇往直前——记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27   浏览次数:

     

              

        2014925日晚730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慧,食品学院分党委老师刘海华、王静,食品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娜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学代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高嘉枫上台致辞,对食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予以了积极地肯定。

        接着,学生会主席陈小松、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王坤立、记者团团长郭诗文代替在外实习的记者团团长康坤分别就自己所管理的部门去年的工作情况向各位代表及老师进行了报告,经审议均通过。在宣读完代表产生和资格审查的说明、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的说明之后,1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各个候选人,有的威武霸气、干练大方;有的温柔甜美、灵动可爱;有的平易近人、诙谐幽默……每个人都努力将自己的特点与所长展现给在场的代表、老师。对于演讲后的或是现场观众的提问或者随机抽取的试题,各位候选人都能从容应对,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各位候选人演讲结束,便开始了投票环节。投票结束后,由监选组将各位候选者的票数进行统计,同时食品学院陈明海书记上台讲话。首先,对于刚刚上台的12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书记给予了肯定,对于今年竞选主席团的男生比例有所上升,书记表示十分欣慰,他希望食品学院的男生能够有更多的的声音竞选者们的优秀演讲也受到了书记的好评。同时书记也给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对于每一届的领导班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接地气,要深入到同学中间去,才能真正的了解到学生们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学生工作是一件不轻松的工作,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毕竟学生还是学业为重。接着,书记对上一年的各个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且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在精力、人力、物力上都会大力支持。关于奖学金方面,书记强调,奖学金是一个严肃的问题,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把好关。随后,书记介绍了本学年的奖学金的情况并提醒各班同学一定要注意假日安全,并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经过代表们的公正投票以及监选组的紧张统计,大会秘书长分团委副书记李娜宣布选举的最终结果:郭梦迪、郭诗文、王依晨、吴皓玥、吴若宾、刘欣然、庞思成、魏诗芸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作为新主席团的代表,郭梦迪代表发言,表示会继续努力,全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在悠扬的校歌中,食品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