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张普光同志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4日上午9时30分,校党委在我院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任命会,任命张普光同志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张建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张普光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陈明海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张普光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张建华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陈明海近10年里在食品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10年来陈明海在工作上事无巨细,周到认真,在与领导班子的合作、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品学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张普光在任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工作踏实可靠,有非常强的能力和很好的群众基础,相信他能与领导班子一起为食品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明海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工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10年中食品学院经历了很多大事,从东西校区合并后的学院整合到百年校庆、奥运会、60周年国庆庆典、两岸三地博士论坛、全国科普开放日等,一路摸爬滚打,有无数艰辛与汗水,亦少不了同事朋友的支持与帮助。陈明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食品学院以及食品学科的发展,同时表示对新任的书记充满信心,相信他能够做的更好。

        张普光在会上对学校党委及食品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一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以最快的速度熟悉学院各项工作,保持并发扬食品学院的优秀传统及特色,不断学习、尽职尽责、服务师生,全力为食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品学院院长罗云波首先表达了对陈明海的感谢、不舍与祝贺,虽然工作地点变动,但始终同为食品人,同为农大人。随后罗云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欢迎张普光来到学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支持新书记的工作,共同让食院得到更好的发展。

        到场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主席,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