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09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于2015年1月8日上午11:40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廖小军,本科生教务科老师樊秦及全体班主任老师。
        会议开始后,廖小军向班主任老师们传达了学校考风考纪会议的精神,强调学校已经取消了毕业清考制度,课程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只有一次补考机会,若补考没过则需要重修。要求班主任务必关注补考学生名单及补考时间。监考方面,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考试前15分钟必须到场,严格监考,认真负责。
        接着,张普光指出,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指导下,学院层面各项工作亦需以制度办事,严肃处理考试过程中违反校纪校规的学生。同时监考老师要尽量做到考前严格检查,减少学生作弊的可能。同时,张普光强调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师大对全体老师的讲话,并叮嘱留意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等问题,在寒假期间,班主任老师应了解本班学生留校返校等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动向;提醒学生学会自救、自保、不去危险的地方、不进行危险的活动;新生班级班主任应关注新生考试后动态,特别是首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毕业班的老师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就业、考研等情况,及时开导情绪不佳的学生。
        会议最后,张普光表达了对在座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希望能为食品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