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积极参与,培养能力——记嘉吉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2日晚6点30分,嘉吉奖学金宣讲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协会的Wallace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年级辅导员以及4位嘉吉奖学金的获得者。

        首先,Wallace详细介绍了一些关于嘉吉奖学金的重要信息:包括奖学金数额及年限,奖学金的开展目的,申请奖学金的要求及步骤,获得奖学金后的活动,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及公布日期等。其中,他特别强调了申请奖学金的态度一定要是真诚和诚实的。这使在座的学生对嘉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随后,4位嘉吉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他们指出,在申请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麻烦,但千万不要放弃,因为这个奖学金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除了金钱上的回报外,嘉吉还会在上海举办领导力研讨会,在国外举行全球领导力研讨会,还会通过师长计划培养领导能力。他们提到,和许多优秀人才相处时,感觉真的非常好。此外,还能获得很多关于求职等方面的经验,以及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

        接着,Wallace回答了在座学生关于奖学金的疑问。包括推荐人的选择,获奖的人数及比率。他特别指出虽然奖学金名额有限,但他还是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因为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帮助发掘自身潜力,提高领导能力。

        最后,Wallace再次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并且强调一些注意事项。他表示,如果大家有疑问,欢迎通过邮件形式提问,也再次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