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元旦晚会】幕后的故事——元旦晚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5-12-27   浏览次数:

   

   

摄影:新闻部

  2015年12月26日晚7点食品学院“金猴报春,万食如意”元旦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曾宪梓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虽没有机会在前台同大家一起观赏节目,但深入后台的记者可以从更多角度解读这场视听盛宴。

  相信大家一定对苍龙棍道武术社带来的炫酷的开场舞《苍龙棍舞》印象深刻,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社长受伤的左手。因为社长在准备比赛时受伤,所以他们的节目也临时变动。尽管时间紧迫,但大家全情投入,积极训练,他们的武艺震撼双眼,他们的精神更振奋人心。

  《When I was your man》是印尼留学生王一琳的独唱,不同于原唱男声的沙哑沧桑,她用细腻的情感、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这曲动人的歌。在后台时她非常紧张,上台之前还一直用手机循环听着曲子。演出很成功,一下台的她立刻脱掉了累人的高跟鞋,欢欢喜喜的跑去前台看节目还要参与抽奖。

  今年是左雪莱学长第五次参加我们食品学院的元旦晚会了。他的一曲《从前慢》体现的是在现代都市生活中也应该有的生活的态度。在后台采访时学长谈到每年毕业时毕业生都会给学院捐一些东西,去年他捐给学院520 块钱,以此表达他对食品学院的热爱与眷恋。学长还表示如果以后有时间、有机会还会回母校和大家一起庆祝元旦。

  食品154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萌哒哒的奇葩羞答答的开》,以幽默搞笑的舞姿博得了大家的掌声与喝彩。虽然出了一点小意外——背景音乐放错顺序,但大家随机应变灵活应对,整个舞蹈还是完成的十分顺利。不得不提的是IDK街舞社范金建学长的串场,果然“实力派”让人眼前一亮。学长来自农学院,也是一大早从西区赶来一直待到晚上演出结束。当被问起对这场晚会的感受时他说:“整个晚会感觉很棒,所有人都很努力。还有奖品,真的非常丰厚。”采访结尾他表达了对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

  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背后是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学生会的干事们从早晨八点半布置会场开始就一直战斗在“前线”。体育部的同学们是整场晚会的“搬运工”,他们搬桌子、搬椅子、搬各种道具。体育部干事李泽坤表示:“我们干的是体力活,觉得非常累,那些晚会的筹划者不仅仅耗体力还要一直做脑力劳动,他们应该更辛苦。”

  还有一个令记者为之动容的瞬间是四位主持人围坐在一起讨论晚会的结束词,为了不影响舞台效果在舞台的两侧是没有灯光、漆黑一片的,他们靠着手机的微弱光照争分夺秒的背词。他们在台上的光鲜靓丽正是由于他们在背后付出了许多努力。

  炫酷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绚丽的舞台效果以及丰厚的奖品,这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次晚会在十点半圆满结束,但她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喜悦永不褪色。衷心祝福我们的食院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