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元旦晚会】2016元旦晚会演出现场回顾

发布日期:2015-12-28   浏览次数:

   

   

摄影:新闻部

  2015年12月26日晚,“金猴报春,万食如意”食品学院2016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食品学院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农大学生社团、食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毕业校友的14个精彩节目组成了长达150分钟的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不论在场地的灯光和音响效果方面,还是在节目创意和舞蹈编排方面都有极高的水准。赞助单位提供的奖品也非常丰富,不仅有许多“豪华大奖”,还有穿插在节目中间的微信摇奖环节。此外,还有新意十足的微信上墙活动,令在场观众可以把感想发送到屏幕上与大家交流,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晚会的热情。经过充足的前期宣传,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奖品早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还未到检录时间门口就排起了两条长龙,检录还未结束场内就已是座无虚席。
  7时50分,在一段来自学院领导、各个办公室以及各个班级和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过后,灯光暗了下来。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大幕徐徐拉开,几道彩光伴随着律动的节奏在空中舞动,开场舞《苍龙棍舞》以激荡的旋律、炫酷的棍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之后,主持人闪亮登场,一段精彩的开场词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岁末寒冬,温暖留声”。《情绪在说话》和《魔椅》两个小品以搞笑的表演与大家探讨了关于二胎和人性善恶的问题。《天生完美》与《When I was your man》两个节目分别通过劲爆的街舞和空灵的歌声引爆全场。中间还有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
  “记得早先年少时,大家勤勤恳恳,说一句,是一句……”左雪莱学长深情地演唱着《从前慢》将大家思绪牵回少年时,也将晚会带入第二篇章“相知相识,青春如诗”。 小品《出宫风云》以当下流行的古装剧形式,讲述了因后宫两位妃子争宠发生的趣事,那一句“琴棋书画”更是令台下笑声一片,而152班彭媛媛则以流利的口才博得一片叫好。大一新生以一首搞笑卖萌的《萌哒哒的奇葩羞答答的开》表达了他们对于生活的乐观态度。吉他的曼妙旋律,歌者的悠扬歌声,加上男女演员演绎一对情侣的相识相知相恋,这正是《那些年,那些歌》带给我们的那些年最纯真的美好。
  随着晚会深入,演出高潮迭起。第三篇章“璀璨夜光,舞韵飘扬”的到来将整台晚会推向最高潮。《黑白舞》因错觉产生的奇特舞台效果和《大城小事》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主持人孙梦峣大秀猫步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大四学姐们的热舞将同学们未抽中大奖的些许失落情绪一扫而空,嗨翻全场。集浑厚嗓音与嘹亮歌喉于一身的于濛濛学姐以一首高水准的《野子》征服了全场观众,一曲终了,掌声仍未停歇。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随着散场曲响起,演员和志愿者们走上舞台,晚会在轻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曲终人未散,年尽日又新。让我们一起向即将过去的美好的2015挥手告别,将一年的点滴感动珍藏,携手迎接即将到来的更加美好的2016吧。
 

责任编辑:袁欣 刘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