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回顾圣诞,喜迎元旦主题酒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7日晚,为了回首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并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葡萄酒文化协会在食院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次“双蛋”主题酒会。

  本次酒会的主题是最近的两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以及“元旦”。酒会工作人员将圣诞、元旦两种节日与葡萄酒融合在一起,在场地内布置了圣诞树,圣诞帽以及各类葡萄酒瓶作为装饰。

  本次酒会由葡萄酒协会的何钰清同学主持。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酒会的为大家带来的葡萄酒。第一款便是在历届酒会备受好评的唐西娅高泡气泡酒。第一款就酒体轻盈,甜蜜清爽,大家品尝之后,纷纷表示赞许。品尝过起泡酒之后便是百黛红精品干红,其略带干涩的单宁味又进一步将同学们领略了葡萄酒的魅力所在。同时,酒会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吐司面包,大家在品酒的同时,咀嚼吐司面包,来保持品酒的新鲜感。

  待大家品尝结束后,酒会进入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这次的游戏为寻找卡片,回答问题。酒会工作人员事先将印有答案的数十张卡片藏在会场的各个角落,在游戏开始后,将会由到场的同学们寻找并收集卡片。通过这些搜集到的答案卡片,回答主持人问题最多的同学,将获得由酒协提供的百黛红干红葡萄酒一瓶。

  最后,酒会工作人员为大家唱起了祝福歌曲,在场的同学无不随着歌声哼起了节奏,酒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酒会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一起在音乐声中为大家送来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