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品学院2015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

发布日期:2015-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中午“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于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分党委张普光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中,张书记就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向各位班主任安排了近期的班会活动,部分班主任还提出了关于本科生班级和班主任团队建设的建议。
    首先,张普光强调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应增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及时进行心理异常情况的排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学院方面也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如学术交流会、体育比赛等,加强文化科技与体育方面的教育,鼓励广大学生融入集体。张普光还特别指出毕业班班主任应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情况,将有困难的同学上报学院,进行帮助。
    接着,班主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互相交流了任职心得。提出推进、完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为学生打造更佳的创新实践平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让学生在大学中学会健康成长,建立健全人格;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增进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学习等。
    最后是近期的工作安排,学院要求各班级均要在本周内举行班会,分析成绩,总结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落实推优入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