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助育人项目】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记《狼图腾》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由食品学院负责资助的老师王静带领学生在嘉华影院观看电影《狼图腾》。电影长达两个小时,美丽的草原风貌,让我们大饱眼福。同学们被草原狼的那种不可抗拒的魅力和强悍坚毅的精神所征服。这种伟大的狼图腾精神就是中华游牧民族精神的精髓,是草原的灵魂,它深深的影响了西北游牧民族的精神和性格。狼的耐心和狼的毅力,也是正是我们所欠缺的。电影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将其记录在自己的卡片上。

  为丰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食品学院近期推出资助育人项目“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系列活动。第二次观影活动,近日将在院网通知,请同学们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