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战国”之战,食院取胜------记院际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次数:

   

   

     

  330日中午1220分,院际足球赛小组第二轮展开角逐,由食品学院对战国际学院。最终食品学院凭借上半场两个角球的得分,以20战胜国际学院。

  不到11点半,就有食院的队员早早来到操场,活动热身,适应场地,进行赛前的准备活动,商讨本场比赛的战略战术。食院队员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1220分,简短的入场式过后,比赛就此拉开帷幕。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食院稳扎稳打,在禁区附近频频发难,而国院也依靠反击创造出单刀球这种绝佳的机会,但遗憾未能改写比分。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比赛陷入僵持。场上的僵局在第30分钟被打破,食院进攻被对方门将扑出,食院因此获得一个角球。8号刘斌在禁区内利用对方防守疏忽,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不到5分钟,几乎同样的方式,同样的地点,3号王崧瑀禁区内再入一球,20。连丢两球之后,面对后防线上的漏洞,国院做出了替换门将决定。这两粒进球暴露了国际学院定位球防守上的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国院针对这一问题相应做出了人员和技战术调整,定位球防守上的弱点明显改善。上半场结束后,尽管场上比分领先,但食院的球员们丝毫没有懈怠,紧张地商讨下半场的对策,以应对国院可能的反扑。因此决定以李刚换下魏星,18号杨扬换下27号刘云霄,加强防守。

  下半场比赛开始,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调整,双方球员体力均有所恢复,拼抢也较上半场后半段激烈许多。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食院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刘斌抽射球门远角,不过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是下半场食院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随后的比赛食院队明显放松了许多,守门员甚至一度利用盘带技巧将球带出禁区。伤停补时阶段,食院队又以7号王东远换下20号尤子牵。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20,食品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