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资助育人项目】一路有你——记“我有话对你说”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01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分党委主办,食品学院学生会就业实践部承办的“我有话对你说”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正式起航。本活动主要针对食品学院受奖受助学生展开,旨在鼓励学生给老师说心里话,写明信片,增进师生感情,培养学生感恩图报的良好品性和与人为善、宽容豁达的胸襟气度。

  3月22日,就业实践部在食院驿站微信平台及食品学院院网对本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3月23日,中农大食品学院党委微博发起“我有话对你说”话题讨论。3月23日至29日, 食品学院230办公室向参与活动的学生发放明信片。活动期间,食品学院受奖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共有近两百名学生领取了明信片参与活动,并有三十多名学生发送微博“我有话对你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明信片截图”并@中农大食品学院党委微博。

  “想吃烧烤想吃肉”同学在微博上写到“谢谢您为我们一大家子人的幸福和快乐所做的一切!我知道这几个月您比较辛苦,但我相信乌云密布之后,我们终将迎来太阳!”表达出他对父母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Lucien-Liang”同学则借此机会表达了他对任教老师的感谢之情:“每次上《食品化学》陈敏老师都能用她渊博的学识来解答我们的困惑,腹有诗书气自华,老师的循循善诱让我爱上了这门课,谢谢陈敏老师的教导。正是因为有您这样勤勤恳恳的好老师,食院才能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食品人!”除了父母与老师,同学们还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

  最后,分党委老师与就业实践部根据同学们微博的影响力(点赞、评论、转发量)进行了优秀参与者的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镜-秋言舞

  二等奖:想吃烧烤想吃肉    Orz噹

  小白儿的小麦小红与小绿

          Lucien-Liang

  三等奖:不好意思我是强迫症

  我呼吸不是为了要感慨

  红红-Avril          赤瑕-

          Y踏雪荨Y         JINXIN颜

  棉的溏心-pbr      家里只有美年达

  优秀奖:如来包子 夏夏夏夏夏夏 仪铭 美人鱼510 Grimpen  

  切糕上的芝麻粒梅西西_给张喵喵 无与伦比的夏天

  为了_遇见你 晚饭现在只吃素五柳爱莲wq Touch2052  

  luei雯不想不想开学  Fighting-together  

  小脖子像一只长颈鹿  CAU食品133

  请获奖的同学带上手机登录微博,用自己的微博名周三至周五晚上19;00-21:00到食院230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