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双选会专题报道】专访加福得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4-11   浏览次数:

    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发展学院联合承办的双选会于201549日下午2点在公三招聘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加福得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加福得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属外商独资企业(美资)。公司设在中国北京顺义区,距北京市区25公里,距首都机场10公里。公司主要通过对食品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中国的食品生产企业及餐饮行业客户。加福得公司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服务于客户,并与客户共同成长。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公司主要面向农大的食品学院和经管学院进行招聘。对于食院的招聘,主要是研发和技术领域;其中技术领域以招收研究生、博士生为主,面向专业为食品科学与营养,但与食品行业有关的其他领域也会依据个人情况进行录用。由于该公司为外资企业,所以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内升迁凭借个人能力,能力至上,人才优先。谈到应聘者所需的特质,除过硬的专业知识,较高的创新能力外,招聘负责人强调了诚信度。她提到,在之前的招聘过程中,有些同学在被告知面试的情况下,无缘无故不参加面试,且不与公司进行任何解释沟通,这是一种不良现象。此外,在进入工作岗位后,无论是销售领域还是科研方面,总存在不诚信的现象,因此,招聘负责人希望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应重点注意个人诚信问题。

    负责人提出应聘者应有较强的目的性,让公司知道他们究竟想应聘什么样的岗位,不要一次性申请多个不同领域的职业,若公司不了解较明确的个人发展目标,就无法进行录用。

    对于在校大学生,她希望同学们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多实践,可以利用寒暑假进入企业参加实践工作,积累社会经验。负责人强调,学校与社会是截然不同的两种环境,为了毕业后能够更好地融入工作岗位,应提前进行了解和学习,抓住机会进行实习,提早准备。 在品质培养方面,她还是希望大学生能够砥砺品行,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交际能力的提高,最主要,应养成诚信的好习惯。

    随着应聘者的增多,记者结束了这次采访。加福得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值得广大毕业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