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双选会专题报道】专访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4-11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9日下午14点整,2015年双选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公三招聘大厅举行。本次双选会由中国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发展学院承办。双选会正式开始之前,各招聘企业陆续到会场开始双选会的准备工作。记者有幸采访到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
    作为全国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认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全国建有25个生产基地,员工近3万人,方便面年产量120亿份,位居世界制面前三强。公司现员工总数3万人,总资产达80亿元,分设制面、面粉、餐饮、饮品、综合五大事业部,下设28个分公司。在全国建有18个生产基地,形成庞大的生产规模,这样的转化量相当于60多个县的农民的商品粮,制面、制粉规模跃居世界前列。
    本次双选会,公司计划招聘生产储备干部、营销储备干部、会计等岗位若干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招聘负责人提到,企业往往非常看重应聘者的稳定性和对公司的忠诚度,很多毕业生往往在企业工作不了几年就离职,大大增加了企业的人力成本。招聘负责人强调,在任何岗位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得到提升。刚入职的大学生应该从基层做起,积累工作经验和增加人脉,戒骄戒躁,必然会有所收获。同时,招聘负责人说这几年大学生就业压力不断增大,大量的研究生也开始抢本科毕业生的“饭碗”,但选择机会也会更多。与其他招聘企业一样,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十分看重学生的实践经验,认为学生在校应多参与各种活动,因为这能很好的体现出应聘者的组织能力、规划能力、交流能力。此次双选会,公司期望能够招聘到专业知识过硬、热爱食品行业、热爱今麦郎公司、主动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应聘者。
    衷心祝愿各位应聘者能得偿所愿,找到合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