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学术委员参加。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到我院挂职的云南大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何作顺列席参加。

    院长胡小松通报了我院学术委员会的产生过程,并明确了学术委员的职责;胡小松向学术委员通报了班子的整体工作思路,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人才队伍、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6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学院30年院庆的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决定:由胡小松担任主任委员;将成立教学委员会、青年教师委员会、校友工作委员会、产业技术工作委员会及国际交流中心(以上名字暂定)开展相关工作。